Somethings about Arh Naii
about linkies stuff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Cosplay ask.fm soundcloud back
Profile

I'm Arh Naii!親們我叫錒柰///w/// 17 years old,frm JB,Malaysia.活在这世界上有17年了xD 馬來西亞、JB人!

Tagboard



Followers

Please Follow Me.




五月請對我好一點·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 上午9:03 • 0 comments

上一首背景音樂放了好久
終於肯換了:D
Yiruma - River Flows In You
應該說其實這首歌喜歡很久了
最近一直去LOOP他循環播放大概是上癮了吧(?)

過了一段時間才驚覺現在已經五月了
五月一號勞動節終於可以好好讓自己休息了
前1天超不舒服 在班上連睡幾節還是睡不夠
靠北兩天沒吃正餐了
不舒服到根本吃不下飯一直反胃
果然EMO會EMO出病




最近的自己很墮落
甚至墮落到自己都無法想像的地步

在我身邊的人都知道
最近很失常
常常莫名其妙心情會很不好
偶爾還會莫名其妙很想哭
自己也老是認為自己沒事
可是身邊的人都認為我最近好像很多心事
就連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自己怎麼了
真的感覺這樣下去自己都快病了
而且病得不輕·

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
心情就不會缺鈣

老師表示 最近每天上課不專心
上課最近開始會睡覺
Monitor, U're in in love?
我表示Teacher I'm single.
好多人都說我最近像失戀
好像一些剛失戀的女生一樣
精神恍惚臉色蒼白日漸消瘦
有著吐不完的苦水
靠北我現在很幸福 單身的日子很美好

剛剛吃東西回來在車上聽到了這樣的一段話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使人忘記愛情
愛情會使人忘記時間
無論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多遙遠
即使對方在北半球你都願意花14小時飛到對岸去·
而時間也會使人淡忘愛情
忘了當初有多麼愛他
忘了當初她的付出他的好
時間是種毒藥·同時也是解藥
朋友表示 你好灑脫
我思考了一下嗯··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一絲一毫的努力的
單身第53天
我一樣過著自己的生活
我還是我自己
·This is real·This is me·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有很多人把朋友當做玻璃
處處小心翼翼
有時候明明對朋友有很多的不滿
卻不敢表達出來
害怕一旦表達出來就會發生衝突

真心話總是最難聽的
因為它們太直接太理智
太不容許自己會有那麼一丁點不切實際的幻想

一旦發生衝突 感情便不復存在
一旦沒了感情 就失去這個朋友

如果朋友 我們的友情真的像玻璃一樣那麼脆弱易碎
這樣的朋友 破了 就破了吧

原來我們的友情比玻璃還脆弱···




不懂你的人永遠也無法理解你的一言一行
你有和你爲了給他們幾時豁出自己的老命?
為人處世都必須要靠自己
背後評說就由他人
有的時候我們太在意耳邊的聲音
決策優柔寡斷·行動畏首畏尾
有人曾經這樣說過
太在意別人嘴裡怎麼說下場只有兩種
要嘛給別人玩死·要嘛把自己累死

就算你做的再好也會有人對你指指點點
幾時一塌糊塗也會聽到一些人的讚賞

不管全世界怎麼說
自己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別人怎麼看
絕對不能打亂自己的節奏

我就是我
我有屬於我自己的節奏
不需要爲了迎合你
毀滅了珍貴的自己

不必糾結與外界的評判
不必掉進他人的延伸
不必爲了討好這個世界
而扭曲了自己



有人說過錒柰在人群中很耀眼
是一個很突出的一個存在
所以有種身邊從來都不缺朋友的感覺

就像蝴蝶一樣 不會總是采一朵花的蜜
在每個圈子呆久了認識的人自然也就多了
可是算是朋友嗎?
或許只是點頭之交吧
朋友不需要太多
知心的有幾個就够了
可是知心的到底有沒有幾個?
瞭解我的好姐妹用手指都算的完
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很多 
一個也不能弄丟

生為一個女生
我們真的應該慶倖自己的強大
活在一堆虛偽的人中間
卻還是能夠找到一兩個忠實的知己
無數次被傷害卻又無數次站起來
依然笑著昂首挺胸
最李穎說著自己沒事
幾乎有1/4個月的時間都在流血不止
肚子疼得像難纏的孕婦
還像往常一樣吃辣吃涼活蹦亂跳
被負心人傷害了一次又一次
卻還是依然相信著愛情與友情

我們都應該佩服我們自己

希望可以平平淡淡過完這個五月
五月我愛你
PLESE TREAT ME NICELY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