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s about Arh Naii
about linkies stuff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Cosplay ask.fm soundcloud back
Profile

I'm Arh Naii!親們我叫錒柰///w/// 17 years old,frm JB,Malaysia.活在这世界上有17年了xD 馬來西亞、JB人!

Tagboard



Followers

Please Follow Me.




APRIL PLS TREAT ME NICELY·
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 上午10:11 • 0 comments

別想逃過註定的事·
要避·不可能·要早來·也不可能·
OMG我單身了(#
SINGLE AND AVAILABLE

2014年3月21日
一年一度餐飲科科聚
NICE啦送上一張與閨蜜的合照///w///
人生久久一次穿這種薄紗裙xD



寧願高傲地發霉·也不要委屈地戀愛
沒感覺真的并不是什麽藉口
是真的特麼沒有感覺才會像斷了這段愛情·
在一起久了過後才會發現根本不適合`
還是要謝謝你陪了我那麼久·

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
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
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
不想失去他
唯有假裝原諒他

不管你愛過多少人
不管你愛的多麼的快樂or痛苦
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怎麼愛自己

我愛你·但我更愛我自己·
假裝愛一個人很容易·假裝不愛卻很困難·
好的愛情不用假裝·
只是覺得自己偽裝的好像有點久有點累了·

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冷笑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
後來多麼慶倖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 那隻是在對自己說謊

HMM..我到底喜歡怎樣的人?
有那麼一點點好看·
男朋友不可以長得太好看
會亂電人XD
有那麼一點點小聰明·
那麼一點小幽默·
有時覺得自己有那麼一點小矛盾·
其實我喜歡人家管我·
但又卻不喜歡人家管我太多·
然後總是希望能夠有個人·
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沒事
能夠有那麼一個人
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最好的感情
就是找一个能夠聊得來的伴各種各樣的話題·
永遠都說不完重複的語言·
也不覺得厭倦總會
說著很多無聊的話做著一些無聊的事
有那麼一個人陪你無聊
難得的是大家都不覺得無聊
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
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 關係名稱不明
只知道身邊有那麼一個這樣的人
真的好幸福


多好接下來應該寫自己的好姐妹///w///


不知不覺我們認識了5年
從初中到現在 整整5年了xD
還記得初中進來我完全就是靜靜的
到現在這樣講不停是怎樣?OMG!
兩個人在差不多的時間在一起
在差不多的時間都恢復了單身
兩個人都一樣
看似很幸福
到最後一起單身了xD 只不過過我到現在還是保持著單身
而你在分手當天找到了自己的新歡
不過現在的我也超級幸福的!! 第一次買一模一樣的姐妹裝xD
以前買衣服就算是姐妹裝 顏色也會不一樣
同一件衣服 穿在兩個人身上
風格完全不一樣 <3
以後還要買各種姐妹的東西((#
我們都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壞的愛情卻必須假裝愛or不愛分手並不那麼的突然·


4月19日 and 20日 
Malaysia Anime Comics Game 
好吧 這個大概會是我2014年第一個活動///w/// 
 公開坑兒不解釋
DAY1下午我會遲到 因為當天有上課 :D
DAY1 少女時代Ver. Ahri
DAY2 時崎狂三 靈裝跟團///w///



這個是JCP上次走秀的照片((#
DAY1夜拍阿貍各種期待xD

MINASAN到時見唄!w!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