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s about Arh Naii
about linkies stuff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Cosplay ask.fm soundcloud back
Profile

I'm Arh Naii!親們我叫錒柰///w/// 17 years old,frm JB,Malaysia.活在这世界上有17年了xD 馬來西亞、JB人!

Tagboard



Followers

Please Follow Me.




不知不覺已經1周年·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 上午9:12 • 0 comments

不知不覺中 原來我們認識了一周年嗯·

還記得第一次正式出道大概是2013年4月28日的JCOS PARTY!!
本來應該是說 會場比較熟悉的人只有最親愛的瞳瞳嗯QwQ
兜了一圈 認識了一群大概這輩子不可能分散的小夥伴們·
那大概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轉折點吧?
假如沒有這一天 我不會認識這樣一群好朋友
姐妹們幾時要再出來GIRLSTALK?!
即使很少說話 伱們還是最親近最瞭解的人

我愛你們!!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最大嗎我靠=_,=
下面是給一群小夥伴的心裡話嗯!!
沒有在裏面的不要灰心啦我遲點寫嗯!

排行不分先後!!!

第一位當然是瞳瞳嗯


瞳少!!同名同姓的孩紙 我們都叫舒琪///w///
其實我不知道我們是怎樣認識的(笑
好像是在初二的時候 聯課換衣總是碰面
然後聊動漫炸熟的啦((#
然後也認識了玉芬嗯!!
在一起的時間長了 連老師都說我們越來越像OMG
應該是我第一個去的小夥伴的家嗯!!
沒有去過其他小夥伴的家就去過你一個人的!!
有什麽困難我很想哭的時候你常常都在身旁
還記得剛分手我有那麼一點點小愧疚
一大早去你班什麽話都不說就趴在桌上哭
你也二話不說一直摸我的頭///w///
久久哭一次很舒服!
最近練合唱那些很少見面呢很少一起下課!!
好撒鼻息QwQ
幾時再一起吃NASI LEMAK!
幾時再一起去吃飯檔燒臘檔!!

因為錒洛的BLOG我知道了X祥君怎麼破(#

真的不愛了 沒感覺了·
分手的時候認識了幾年的好姐妹和我說
【你愛你自己還是愛他?】
沒有一絲顧慮 我愛的人是我自己
就這樣放下了這段感情
當下其實很內疚
可是後來真的感覺 少了一個累贅
輕鬆很多:D

THEN就錒洛AND米卡兩夫妻啦(#


錒洛的我這邊只有一張啦 WTF我們合照是有多少 
米卡卡的我還比較多xDDD
黑歷史不算的話QwQ
我人很好的不放黑歷史上來((#
你有我衣架時期的各種黑歷史不解釋xD
錒洛和米卡其實很像 真的很像嗯
兩個人都很害怕受傷所以TM都不太相信別人
可是你要記得 我們基友們不會背叛別人
我們會好好收著大家的秘密
然後我很久沒和你們出來了幾時出來GIRLSTALK!!
我不知道自己的幸福在哪裡!!
我還在狩獵·在尋找自己的理想型!!
所以要暫時單身嗯!讓自己變得更好 成為配得上自己理想型的人!

可是一直都對大家說我沒有目標
大家都知道 沒有喜歡的人心裡都裝著一個不太可能的人

看了米卡卡的部落格我有點中槍了嗯·
不知道從什麽開始 也有一個很在乎很像依賴的人
一個很依賴很想佔有的人
可是我們註定是星空中永遠也不會交匯的星星
算是藍顏嗎?嗯 我把他當藍顏 可是我大概不是紅顏xD
每個女生心目中都有這麼一個人吧?
要嘛踏出這一步  要嘛維持現在
但是踏出這一步 你可能就永遠失去這個人了
孩紙 我們要知足 :D



想當年各種不解釋的GIRLSTALK
還少了一個人啦(#

.

就會想起抖S大叔!美乃滋控!
孩紙不COS只做SK真的好嗎?
我很想念你的總悟·
大叔在我們姐妹中算是一個擔當吧?
即使現在很少講話·
但是等我來KIT我一定會去找你聊心事的
你要等我 我最近很需要心理諮詢 太STRESSS了(#

還有各種寫不完的 我來學錒洛暫時標在下面(#
紅茶·你滾·小蝦·小雨·靜姐·紫聿老婆兒!!
唯音·YUMIKO·米娜蜜·雪琪·裴裴·小潔癖·YUI·FEYKO·葡萄·阿豆·
CC·小千(?)·秘密·冰冰·鈴木等等這些JB EVENT固定遇到的大家

遲點再補回去嗯!!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