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s about Arh Naii
about linkies stuff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Cosplay ask.fm soundcloud back
Profile

I'm Arh Naii!親們我叫錒柰///w/// 17 years old,frm JB,Malaysia.活在这世界上有17年了xD 馬來西亞、JB人!

Tagboard



Followers

Please Follow Me.




初戀?你還太嫩了不適合戀愛。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 清晨7:15 • 0 comments

·初戀是人生中最美麗的回憶·
初戀的滋味是什麽?
那滋味有苦有甜、有辛酸有淚水
其實我也不認為初戀算什麽·
這段太過早的初戀只是一個錯誤、
人在長大幾歲之後、果然都會認為自己幾年前做的事十分可笑
大家都在走向成熟·
初戀、那隻是一些人生經驗
初戀是幾年前呢
大概是初一的時候吧嗯
那時我還很乖、很難解釋の小屁孩((#

初戀時、並不懂什麽是愛
但是那個人永遠都在我的生命中被定格
一生的牽掛。



有些東西經歷了、就懂了
人生裏面最初的記憶總是那麼鮮明
就像初戀一樣、因為那時第一次
即使以後忘了自己的初戀是誰
忘了他的名字、他的聲音
甚至是他的面孔、他的樣子
但是那段感覺永遠都會烙印在自己的心中
甚至想起的時候還是有幾分悸動

經歷了初戀過後、
接下來的感情沒了初戀時的純情
少了幾分羞澀·
之後的戀情、
不會再像初戀一樣那麼的單純·

帶結婚之後、或許什麽都忘了
當時的激情、當時的肉麻統統只會被遺忘在時光的角落里
到最後僅僅剩下的事那朦朧的記憶

感情越是單純、就越是鮮美
計較的多到最後損失多的也是你自己、
倘若感情以一種金錢或得失就可以衡量
那麼這段感情的意義何在?
還不如去AH FOOK街隨便找個女生算了._.



曾經我認為我是個多麼堅強的女孩
我從來沒有衛國自己的感情流過一滴眼淚
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但是在你轉身離開之後我知道我自己錯了
我TM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初戀並不是在玩弄感情、搬弄是非
只是當時年紀太小、
我們都不知道什麽叫“愛”
每個人所謂“愛”的定義也都不一樣
沒人說過有女朋友的人不可以找多一個女朋友
就算有了小三、就算你是花心大蘿蔔
警察也不會抓
這些都是個人自由

初戀也許並不在人們心中認為的那樣神聖
其實那也只不過是第一次而已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