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s about Arh Naii
about linkies stuff facebook twitter tumblr W.Cosplay ask.fm soundcloud back
Profile

I'm Arh Naii!親們我叫錒柰///w/// 17 years old,frm JB,Malaysia.活在这世界上有17年了xD 馬來西亞、JB人!

Tagboard



Followers

Please Follow Me.




【純音樂】久石讓の音樂 、產生的共鳴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 清晨7:18 • 0 comments

繼續弄了部落格,BLOGSKIN果然不是我的菜。

BS會有很多漂亮的BLOGGER skin喲///w///
想要參考的話可以點這裡喲!!
雖然一開始會弄很亂不過大家可以自行GOOGLE
GOOGLE知道所有你不知道的事情
他知道的實在太多了!!

純音樂沒有華麗的歌詞、卻有著讓人產生共鳴的旋律。

這些音樂並不單純
它們有的輕柔·但不平靜·
它們有的宏大·但並不繁華·
他們統領著聽者的淚腺
最常聽得還是久石讓在宮崎駿電影裏面的種種配樂
在這裡就介紹三首純音樂吧///w///


久石讓-天空の城
坦白說、我並沒有看過《天空の城》
第一次接觸這首歌應該是在初二的音樂課
不知為何·聽著聽著眼淚都掉了·
對 就真的不知道爲什麽·
他沒有華鋪張的歌詞、
卻能深深打動我的心·
找一天一定要去看掉這部電影❤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 いつも何度でも
以前不知道在哪裡聽過這首歌
經常都這個樣子
即使聽過了很多次的歌
我還不知道他的歌名
說真的 看了那麼多次的千與千尋
我始終從頭到尾都沒注意到這首歌((#
這首歌有很多個版本
我常常早上在巴士上都會聽這首歌
心裡會莫名の平靜

最後一首·

這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首。

ハウルの動く城 人生の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__哈爾的移動城堡___人生的旋轉木馬__
這首歌就是我現在用的背景音樂無誤
哈爾的移動城堡
重看了很多次 這首歌總是很吸引我
這首歌總會讓人很難不注意到((
這首歌用在電影裏面某些情節恰到好處 >w<

起起伏伏·跳躍的音感·
就像坐在旋轉木馬上的感覺一樣·
就像哈爾的移動城堡劇情一樣·

期待著、雀躍著、卻又不敢觸碰。

如果有用心去聽的話·
你會發現 其實曲子的"副歌"旋律都是一樣的
只是音調、節奏的不一樣
它就像旋轉木馬一樣。

雖然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雖然會有不同的感慨、
但是周圍的風景其實都不曾改變過。

人生就像流水一樣
有時或許走得太匆忙了點
這首曲子雖然有的5分鐘
但每次聽的時候 給我感覺到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感覺上只過了3分鐘._____.
但在這短短的幾分鐘裏面
總會讓人聯想到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

旋轉木馬是不是也可以這樣定義·
一個人的一生反而就像天註定的一樣
所遇上的一切只是一個循環
我們都遇到對的人、與自己相似的人、
看到一個與自己很相似、
卻又不是自己的人、
這就是人生。





Older Post | Newer Post